糖醋折耳根.

大家好,贴贴!

(全员无限流)非日常系打工人(17)

*我的文笔烂烂烂!不一定全员单箭头,也可能有哥哥妹妹式不是亲情胜似亲情。携手闯关欢乐向。


*本文以温暖快乐治愈为主,不会出现阴暗面。


*女主闫宛白,身高158左右,典型甜妹但是白切黑




你真的不想打工,真的。录节目真的好累,你躺在床上用怨恨的眼神看着手机。


明明前几天刚从《植物大战僵尸》里出来,而且这个月还进了四次塔,结果没过几天又要跑去合宿开始工作了。sb工作😭😭😭还要更新视频。(虽然跟大家玩的挺好的,加上在塔里一同度过的45天【注:塔里的时间流逝不会对现实有影响,等于认识了两个月多了】也变得更熟悉,但就是讨厌化妆,好累。)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你准备出场时。石凯看着身边的你,你身上的怨念都要实体化了。


石凯忍不住拍了拍你的肩膀,“咱是个慢综艺,相信我,不会很累。”


(高智商运动会的你“石凯,你骗我”)


你这才舒心了些,拍了拍身边石凯的臂膀“我们是不是差不多该走了。”


石凯点头,随后自然得拿走你两个行李箱中最大的那个。你的两个箱子中稍大些的装着你的衣物,而另一个则装的全是吃的,里面唯一的重量是一罐奶粉。


所以一出门你就巴结着石凯,在他旁边大声说“石凯你也太棒了,力拔山兮,无与伦比,人间宝藏啊!”


石凯顿时挺直了背,后期也给他p成了双开门冰箱“那是,我这健身可不是白健的。下次我还帮你搬。”


你笑的更灿烂“好勒,太感谢石凯了。”


[笑死我了,小白一脸“不想工作”][谁来夸夸小白今天的造型!][好漂亮,小白好适合那种有点校园,比较清纯的裙子][灰裙加白衬衫好青春好好看][食盐好搭呜呜][跋扈校霸和甜妹学霸是吧][妹妹怎么突然变这么狗腿了][前来考古的表示,石凯之后真的每次都帮小白搬行李。][悄悄说一句,箱子好大,感觉能装个小白了。]


你和石凯来到车前,石凯让你先上去,你便默默地打算要抬行李,这时一只大手出现在你的视野。


你抬头看去,发现周峻纬直接握住了你的行李“小白上去坐吧,我帮你搬。”闻言,你直接松开手“好耶!谢谢峻纬老师。”周峻纬听到你的称呼,手不经一抖,眼尖的蒲熠星顿时开始阴阳怪气“周峻纬这是怎么了,怎么拿不稳呀。”郭文韬在一旁小声笑着附和“这是怎么了,哎呀。”


石凯在你身后探出脑袋“快点快点,这个下坡我快拽不住两个行李箱啦!峻纬快啊啊啊”


蒲熠星大手一挥“既然石凯累了,那zou峻纬慢慢拿。”


你在旁边毫不留情地抽了一下蒲熠星的肩膀“真坏啊你,里面还有我的行李呢。如果没有我的我就慢点上车了。”


石凯“小白你❓❓”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来,我陪你一起拿上来。”你朝石凯伸出手。却被蒲熠星向后拉了一把“石凯,证明你体力王者的称号!”


石凯没好意思找你帮忙,于是自己憋红着脸把行李都拿了上来,你和齐思钧用力地鼓着掌“哦哦哦哦!石凯!”


等到石凯落座在车门旁你才开始思考你要坐哪,周峻纬则主动向你招手“坐后面吧,比较舒服一点。”你顺着他的意,坐了下来,等待全员上车。其中郭文韬被邵明明直接拉下去当了苦力时,你打趣蒲熠星“阿蒲怎么不去帮帮明明,还是不是好兄弟了”。瞬间沦为众矢之的,蒲熠星无奈的转头看了你一眼“怎么突然这么牙尖嘴利了,小白,你变了!”众人嬉笑起来。


你的嘴一刻也闲不住,当明明搬完东西后,大家就开始聊天,你则把手偷偷伸向裙子的小口袋,从里面掏出来小饼干。


刺啦的声音吸引到了身边齐思钧和周峻纬的注意力。看着你瞬间僵住的身子,齐思钧扶住你的肩膀笑眯眯地开口“逮到一个偷吃的人咯。”


你只能撇着嘴肉疼的把饼干分给他们,齐思钧看着你满脸不情愿的样子又把你分来的饼干塞回你嘴里。看着你疑惑的样子,齐思钧笑着捂住胸口说“我可不抢你东西吃,到时候被你的妈妈粉群殴。”你嚼吧嚼吧饼干,眨巴眼睛看着齐思钧,嘴里含糊不清“原来...我还有...妈妈粉吗?”齐思钧突然被击中,咳了咳就别过脸。


你更加疑惑,看向了另一边的周峻纬,周峻纬此时正吃着你给的饼干看着窗外发呆。发现了你的视线后马上转过头,看到齐思钧发红的耳朵时,顿时明白了一切。周峻纬拍拍你的肩膀“没事,老齐想到了些开心的事。”


你“?我的脸很搞笑吗”


看着你有些无语和气急的表情,周峻纬瞬间就明白你的想法了“你不信我吗?小白。”


你伸手捂住眼睛“有人持靓杀人啦。”


周峻纬哭笑不得地拽下你捂着眼睛的手“别抬举我了,白  大  老  师”


[是新鲜的委婉呜呜呜呜呜呜汪汪汪][前面的姐妹疯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单手提行李什么的也太man了][skdd哈哈哈哈哈][sk:谁还记得我拿了两个行李箱][我趣,食盐这一幕有点校园神图感了][蒲熠星😡再用力点就到你怀里了][一宛星星🥺🥺🥺🤼‍♂️🤼‍♂️🤼‍♂️][突然想念第一次来的小白][小白怎么越来越毒舌了][又偷吃!!][齐思钧你干嘛!][思白哦哦哦哦][你小子,耳朵红了][zj偷摸上分][峻纬老师和白大老师,好涩的敬称][小白:周峻纬有点姿色的。][白桃一点互动都没有,郭文韬别盯了,上啊😭😭😭😭😭]


车上一直保持着一片火热,你聊我的我聊你的。院长却突然发话让大家都带上眼罩下车,你试着扶上身前唐九洲的肩膀,唐九洲感受到你的触碰身子突然抖了一下,你被吓了一跳,随后听到邵明明嚷嚷“唐九洲,你突然抖什么,吓我一跳”


你听着前方吵闹着,又不往前走,手实在酸的不行,于是打算改成抓着唐九洲的衣角,因为看不见,你手胡乱扑腾着,一个不小心就对着唐九洲的腰来了一巴掌。


唐九洲“哎哟!”


蒲熠星“唐九洲咋了。”


唐九洲(委屈)“小白揍我。”


你“?我没有!我不是故意的,扶唐九洲肩膀太酸了,我想拉衣角的!”


齐思钧的手在半空胡乱扑腾“小白,小白,你别动,你人呢。”


你(暴怒)“小齐哥你打到我头了!!”


石凯“毛毯 这有毛毯!”


蒲熠星“茅台?什么茅台?”


你“什么东西,什么脑瘫?怎么突然开始骂人了。”


石凯“?怎么越来越偏了,我说的是有毛毯!”


蒲熠星“毛毯啊,我还以为是茅台,我还在想那石凯不得喝麻了。”


你“哦哦,没骂人啊,你们有素质就好。”


周峻纬(崩溃)“你们能不能正经点”


齐思钧“这就是综艺吗?”


整个客厅乱作一团,院长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让你们脱了眼罩。


你看着眼前漂亮大气的客厅惊讶于节目组的豪爽。看着其他人飞起来(?)的样子,蒲熠星凑过来,手放在你的肩膀上,略有些机车地说“这群人,真的是一点都不沉稳吼。不像我和小白。”


你“?你干嘛突然这样,怪恐怖的。”


你没在意石化原地的蒲熠星,转头倒在懒人沙发上“好爽,感觉坐在这上面剪视频一定很舒服。”


邵明明瞪大了眼睛“还想着工作吗,小白。太恐怖了吧。”


你对着手指,别开视线“因为我半年多没更视频了.......”


郭文韬认命举手“我也得工作,我和小白同病相怜。”


邵明明吐了吐舌头“你们是什么工作cp吗?都来合宿了,别想工作啦。”


[怎么碰一下就反应这么激烈~][让我看看!][小白默默把扶肩换成了拽衣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粥摸腰了.....🥺🥺🥺🥺][分则各自为王,合则乱七八糟是吧][发出小齐的声音:这就是综艺吗?][明明🥺🥺你好会舞][工作cp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呼]





先写到这吧😭😭😭😭


球球红蓝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