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折耳根.

大家好,贴贴!

(全员无限流)非日常系打工人(18)

*我的文笔烂烂烂!不一定全员单箭头,也可能有哥哥妹妹式不是亲情胜似亲情。携手闯关欢乐向。


*本文以温暖快乐治愈为主,不会出现阴暗面。


*女主闫宛白,身高158左右,典型甜妹但是白切黑



所有人你聊我的我聊你的,院长又忍不住再次打断了你们,并让大家跟随自己的步伐来参观房子。


第一站:厨房


你“!我的梦中情厨房”


齐思钧“设备什么都好齐啊,太棒了。”


石凯“锅都好新”


蒲熠星“好,那做饭就交给你们三个了。”


唐九洲“小白的小炒肉真的超好吃,想吃。小白来做饭!”


你“......你们是怎么说出这话的,石凯,小齐哥,走,揍他。”


——————————————————————————


小插曲1:Timo驯服指南


你看着眼前干净的香香的狗狗,忍住了想要冲上楼梯吸吸的冲动,转头一个小碎步冲到还在厨房的大家身边。


“有小狗!好可爱,白白的好大一只!”你仰着脸用星星眼看着大家。


“所以你刚才都没认真听我们讲话啊。小白”石凯狠狠掐了一下你的脸。


“??你掐我干嘛”你捂着脸有些震惊。


齐思钧看你快要揍石凯了,赶忙横插在你俩中间“刚刚门口的小黑板写着这里有只小狗叫Timo”


唐九洲在一旁假哭“小白从来不听我们说的话。”


蒲熠星也配合“太过分了吧,小白,我们的心现在就像冬天的冰一样,凉透了!”


你“.....我不是,我没有,别这样,我害怕!观众朋友们救救我,我感觉要被毙了。”


郭文韬在旁边默默补刀“名侦探学院第二季之合宿杀人事件。”


周峻纬顿时跳了出来“那么,嫌疑人就锁定在你们五个人当中!我是今天的侦探周峻纬。”


你“停停停停,还要不要参观房间了!”


(啊?你说Timo?当然扑向妹妹香香的怀抱咯。😋)


(石凯:连狗都不爱我)


——————————————————————————

小插曲2:


摸到Timo之后你就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打算四处再走走。却在门口逮到了偷吃狗粮的唐九洲和石凯。


你“???你俩干啥呢”


石凯(被吓一大跳)“哎哟我!”


唐九洲“我们在看狗粮好不好吃”


你“狗粮你们也吃?”


你“给我来一口。”


你就着唐九洲的手咬了一点点,当味道传到你的大脑时。你忍不住了“什么鬼啊,避雷了。吃这玩意干什么,你俩虎啊。”


唐九洲and石凯“?不是你要吃的吗”


——————————————————————————

第二站:换衣间


你“这里别名是邵明明天堂”


蒲熠星“好名,明天就写旁边。”


邵明明“别损我啦你俩,这个衣架归我了。”


你(身躯一震)“强盗!!”


齐思钧“呔!我看谁敢放肆。”


唐九洲“你们有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第三站:房间


你看着眼前的大通铺“滚上去一定很舒服😩😩,我也想睡大床。”


周峻纬拍拍你的背“总不可能你和我们几个大老爷们睡一起吧”


齐思钧“回家速速网购八张席梦思床垫。”


郭文韬“记得拍照发群。”


蒲熠星“催更舞蹈视频。”


石凯“快剪视频。”


你“?我合宿之后要干的事情,你们都安排好了是吧😡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们我的账号了😭😭😭😭😭”


唐九洲“姐,你没告诉我们,你自己微博也有发。”


你“........离开世界计划启动”


——————————————————————————

[jojo你居然还吃过小白做的饭!][白粥突然进展好快][白粥批被正主吓到了][年下才是永远的神😭😭😭][石凯你怎么敢捏你姐的脸][小白气爆炸了哈哈哈哈哈][食盐,年下,美帝我说的][年下就是香][ppp和jojo你俩是什么委屈的小媳妇吗?][skdd和小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比][skdd:狗都不爱我][你们三个......][我真的小瞧你们了][小白,什么都吃只会害了你啊啊啊啊][周峻纬,你其实是想和妹妹睡的吧!!][带头催更!][和小何的舞蹈视频合作能不能gkd😡][我要看老婆新鲜舞蹈呜呜呜呜呜呜]

——————————————————————————


参观完房间之后,你们聚众到了客厅,院长表示第一天要通过掷骰子来决定房间。而你,身为在场唯一女孩子,当然享受了超级单人房。


不过你也得掷骰子来决定你住花房还是单人卧室。


秉承着女士优先的原则,大家将你推上前去,你摩拳擦掌 ,对着石凯说“来,好弟弟给姐姐捏个肩。姐姐直接扔个六。”


石凯走上前,虚浮着给你捏肩“好勒姐”


你向上一扔————1个大大的一落在众人视线里。


你:..........


蒲熠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九洲:从今天起,你就是闫一白了!!!


你:你好,出门往哪走


郭文韬:小白别放弃!


众人嘲笑或安慰了你一顿便纷纷开始掷骰子。


最后的结果是周峻纬赢得大床房,而你和石凯得一决胜负花房姑娘,不过幸运的是你赢了。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天有眼。


石凯:这次是真麻了。


分房问题解决完后,大家脑子里的想法不谋而合。唐九洲看着干干净净的厨房“晚上吃啥啊.....🥺”


齐思钧“第一顿就要自力更生了吗?!”


你叉着腰,拿着你大大的行李箱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哼哼,综艺老套路,我直接预判了节目组。”


你当着大家的面打开了行李箱,里面有着不同口味的拉面,意大利面,一些调料,和大包麦片和一大罐奶粉等食物。


石凯被惊的目瞪口呆“这得有一天半的量了吧。小白你带这么多。”


你掏出里面的奶粉,抱在怀里。“除了这罐奶粉,其他的我都愿意分享给大家。”


蒲熠星“高钙奶粉......”


你(恼)“我有个长高梦不行吗!😭”


院长的声音适时地响起“今天是第一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bbq!”


周峻纬兴奋地搂住齐思钧和你“谢谢院长!”


你被搂的猝不及防“?属于父母爱情的名场面,我为什么会在这。”


但是你还是扬起了笑脸,随后悄咪咪地挪开了。


周峻纬看着你的离开,眼神暗了暗,但并没有说什么,很快又恢复了笑容。


齐思钧则笑的一脸幸灾乐祸,小声的说“这下翻车了吧。”


周峻纬恶狠狠地看了齐思钧一眼,后者依然笑眯眯的。


之后这帧对视变成了父母爱情的镇圈神图,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欢笑后,你们一同前往烧烤,并度过了愉快的夜晚,如果除去你被邵明明拉着跳舞这件事,这将是个非常完美的夜晚。


你躺在床上回顾这一天,有太多的欢乐。于是,你在写好的日记上又添了一句话。




“今天真的好开心,希望大家永远可以像这样快乐,日日是好日。”





球球留言➕关注➕红蓝,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