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折耳根.

大家好,贴贴!

(全员无限流)非日常系打工人(14)

*我的文笔烂烂烂!不一定全员单箭头,也可能有哥哥妹妹式不是亲情胜似亲情。携手闯关欢乐向。


*本文以温暖快乐治愈为主,不会出现阴暗面。


*女主闫宛白,身高158左右,典型甜妹但是白切黑


《这个植物大战僵尸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你拉着郭文韬,边叮嘱他如果看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就赶紧跑,边小心翼翼地推开铁门。随后一阵寒气铺面而来,你和寒气猝不及防地打了个照面。


而站在你身后的郭文韬虽然因为你的阻挡,抵御了大部分寒气,但是脸还是遭受了重创。


你打了冷颤:“什么鬼啊,这么冷是怎么研究的下去的。”


看见里面干净而整洁,本来紧绷着的你略微放下心,于是你领着郭文韬走了进去。


桌上摆放着杂乱的资料,资料旁的几个大型营养皿中关着几只僵尸,但似乎都进入的休眠状态,在他们到来后没有产生暴乱。另一边则摆放着各种试剂,原主人很细心,每种试剂都标上了名字。


你随手翻了翻资料,发现没有什么异样,都是一些实验报告和材料。郭文韬则在房间内踱步,四处观察。


你转头看向他“这应该就是博士的实验室,文韬你得在这里研究解药。”


郭文韬点点头,迟疑开口“其实刚刚我就有个疑问,这里难道没有时间限制吗,还是说我们只要研究出解药就行了。”


你摇摇头“我觉得不会太简单,应该是有时间限时的。我们不仅对游戏有了解,还有防身能力,这已经有很多优势了。”


郭文韬低头思索“那我在这找找有什么线索吧,我觉得上面只有阿蒲....嗯......那俩小朋友有点不省心,万一不小心碰到什么,阿蒲在上面怪头疼的。”


你憋笑吐槽“九洲和石凯怕不是要揍你了哟,你不是他们的好哥哥吗?”


郭文韬小声笑“反正他们听不到,只要小白你不说出去,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你叉腰“那我可要收点好处了哦?”


郭文韬“出去请你吃饭可以吗?哈哈哈哈哈。”


你伸出一根手指头“那这个把柄我可要好好利用了,争取榨干可用价值。”随后转身挥挥手“我就先上去看看什么情况咯,有危险就跑上来找我。你加油。”


郭文韬看着你离开的背影,随即便投入了资料的怀抱中。


而你则回到了客厅,看着众人围在派遣板处,你好奇地凑过去,拽了拽石凯的衣角“你们在干什么?”


石凯闻声,转头看你“我们在研究这玩意。”


“咋了,有什么新发现吗?”你踮着脚努力向里面看去。


蒲熠星侧了侧身子,贴心的给你让了条路,给你补充了新发现的线索(阳光可以升级我们技能,可以花费阳光进行治疗,阳光也可以加固房屋)之后不遗余力地开始吐槽“ze个板真的气死我了,为什么我是最便宜的,几下就可以派遣的,你和石凯怎么辣么贵。”


听着蒲熠星气到扭曲的声音,你忍笑拍着肩膀,故作严肃的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太强了,得由你早点上场来掌控大局。”


看着蒲熠星瞬间被顺毛好的样子你失笑。这也太像猫猫了,你在心里尖叫。


而唐九洲则在旁边哭唧唧地“你们都可以攻击,就我最弱。”


石凯揽着唐九洲肩膀,嘲笑他“你这个花瓶。弱弱症”


唐九洲听见石凯嘲笑他,瞬间就不乐意了“哎嘛,你这个窝瓜怎么说话呢?”


看着石凯和唐九洲像小学生一样的拌嘴,你赶紧拉架“停————!现在有个很严肃的问题你们没发现吗?”


两个人的注意力果然到了你身上,蒲熠星也瞬间皱眉“难道有什么危险没发现吗?.....”蒲熠星托着下巴思考,刚想因为自己的马虎气恼。却听到你说。


你严肃地看着他们“吃饭怎么办,我好饿。”


石凯听完瞬间无语凝噎“我注意力都集中了,你就跟我说这个??”


你指着不远处的厨房“我们得自己做饭啊QAQ”


这也不怪你,毕竟你之前进入的世界虽然凶险,但饭还是管的。你已经很久没有体验到这种没饭吃得自己做的感觉了。


石凯看着你的表情,又看看蒲熠星。


蒲熠星苦笑“别看我,让我做饭你们就等着饿死吧。”


唐九洲“我也不是很会,这咋办啊。”


石凯叹了口气,咬牙切齿“果然我就是天选做饭人,我做吧,出去你们可得请我吃饭。”


蒲熠星瞬间谄媚地靠近石凯“哎呀,不愧是我们的好弟弟,全能ace啊,好哥哥有你个这个好弟弟真是太有福气了。”


你也赶紧搓手,谄媚地靠近石凯“哎呀,这个家没有石凯就散了啊,这个家没你可不行。”


关系到吃饭大事,你也顾不得其他的了,只想哄好石凯,以求得好吃的饭菜。


石凯被你们哄得飘飘然“好吧那咱就是给你们露一手。”


“好耶”你举双手欢呼。唐九洲看着你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毕竟你和外面的样子相差太多了,在塔里你聪明又可爱,很难不让人被吸引。而塔外你却极度社恐,很内敛含蓄。


唐九洲发挥了他的好奇心“为什么塔里和现实里小白的性格会不一样呢?得找个机会问问。”


但你可不知道唐九洲的心思,你挠挠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话说我们这个算不算提前合宿了。”


蒲熠星呆愣了一下,随即马上接起你的话“名侦探学院合宿超前无法点播版。”


唐九洲笑出鹅叫“妈呀,我能来个reaction吗?”


石凯在厨房里愤怒呐喊“别搁那reaction了,快来帮忙打下手。要不然晚饭都吃不上了”


你为了赶紧吃饭,马上奔向石凯“来了来了。”


而唐九洲则悄悄靠近了他哥,“阿蒲阿蒲阿蒲,你觉不觉得小白和外面一点都不一样。”


蒲熠星手插着兜看着你的方向“还好吧,我感觉我大概能猜到一些。”


唐九洲瞬间急了“猜到啥啊?你就告诉我吧,猜到啥呀。”


蒲熠星拍拍唐九洲的头“好哥哥当然要给弟弟充分的思考空间了。”随后大爷迈步似的走向厨房,“监工驾到,我想吃回锅肉。”


石凯“怎么还有点菜的,阿蒲我要揍你了”


你“😡蒲熠星吃白饭使唤人啦”


看着厨房三人闹腾的样子,唐九洲决定之后再思考,欢乐地加入了你们。


而地下室研究药剂和资料的郭文韬“我在研究,你们在玩?”


虽然第一天一般不会发生什么大事,但你和蒲熠星还是选择了谨慎。于是你们两个一拍即合地表示要进行轮流守夜。由于目前只有蒲熠星具有自保能力,所以第一晚的守夜交给了蒲熠星。


你拍拍蒲熠星的肩膀“第一晚就辛苦你了,明天看看能不能把我或者石凯换出来,这样就能轮流守夜,你就不用看一整个晚上的院子了。”


蒲熠星叉腰“那我明天要吃回锅肉”


石凯拍拍蒲熠星的臂膀“小蒲啊,这院守好了,明天必有你的好处。”


蒲熠星抱拳向后退了一步“哎,谢谢凯大帅。”


你在旁边笑眯眯的,一个幻视就把石凯看成了黄子弘凡。当时你们也是这么嬉笑打闹的。


“啊......有点想这个臭屁小孩了”


而对于名侦探学院的这些人的感觉,怎么说呢,虽然只有一点点浅显的接触,但是你还是认识到他们是一群炽热真诚的男孩,你不是没看到大家的善意,而是往昔的一些记忆让你有些害怕。


但是就像小何说过的那样,“去交点朋友,去尝试新的可能。”


你也有点想迈出一步了。


相信哥哥和黄子弘凡都会开心你的改变的,一定。







小彩蛋(你和黄子弘凡又见面后)

之后的黄子弘凡:我不开心😣,我根本挤不到你旁边。他们都好恐怖。

接下来会慢慢写一点妹妹为什么会对交友有点抵触从而导致社恐啦。彩蛋是和黄子弘凡在校园期间的一个小故事。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