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折耳根.

大家好,贴贴!

(全员无限流)非日常系打工人(13)

*我的文笔烂烂烂!不一定全员单箭头,也可能有哥哥妹妹式不是亲情胜似亲情。携手闯关欢乐向。


*本文以温暖快乐治愈为主,不会出现阴暗面。


*女主闫宛白,身高158左右,典型甜妹但是白切黑


《这个植物大战僵尸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你慢慢睁开眼,首先感受到的是刺眼的阳光。你挣扎着想要起身,却不知道被谁的腿压住了。导致你没有成功站起来甚至还摔了一跤。


“.......”你看着蒲熠星的腿和他销魂的姿势。


被你用哀怨眼神瞪着的蒲熠星终于缓缓起身,大爷似的打了个哈欠。


你忍无可忍地开始吐槽“蒲熠星,腿,腿。”


蒲熠星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腿压着你,于是马上乖乖盘腿坐好。


你看着周围歪七倒八的三个人,甚至石凯和唐九洲还抱在了一起。你眼神示意蒲熠星“咋办”


蒲熠星直接上手,平等的给了每个人一下。


你在旁边看着唐九洲嘟嘟囔囔抱怨醒来,然后被自己身边的石凯吓了一跳“哎嘛,石凯你吓死我了!”


石凯“唐九洲你干嘛!别踹我!”


你在一旁忍不住笑,郭文韬一脸蒙地站在原地,蒲熠星拍拍郭文韬“认命吧!天已经变了!需不需要我告诉你这是哪里啊嘿嘿”


郭文韬颇为无语地看了蒲熠星一眼“我上次和小白进来过一次,所以我还是知道点情况的。”


蒲熠星瞳孔地震“什么?!你们什么时候偷偷进来的”


你无语的看向蒲熠星“你别这么说,搞得我和文韬有一腿一样。”


郭文韬怔住了,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之前你没来那期,我们私底下聚餐一半突然进去的。”


你坐了一会,终于招呼大家站起身找线索。可是一股不属于自身的信息突然涌入脑海。你扶着脑袋感到一阵眩晕。离你最近的郭文韬扶住了你,你摇摇头,回过神后朝郭文韬笑了笑“谢谢啊文韬。”


郭文韬摇摇头“没事,你需不需要休息一下。”


你摆摆手,随后把大家召集过来“你们刚刚有没有接受到一股记忆。”你犹豫了一下“我叫西瓜投手”


唐九洲挺起胸膛“我是向日葵。”


蒲熠星一脸莫测,仰头闭眼喃喃“我是超级无敌双头豌豆射手。”


郭文韬正想说话,唐九洲却抱着石凯笑个不停,石凯一脸生无可恋。你好奇地凑近他们“怎么了?”


石凯“我是个窝瓜.”


蒲熠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啊石凯,你的实力非常强悍。”


你憋着笑,这时候郭文韬突然举手发言“我是解药博士,他让我在一周内研究解药并放入机器中。”


“我的任务是保护你耶”你开口,随后看向其他人“话说这是植物大战僵尸吗?这些名字和技能都好熟悉,你们任务是不是也是保护他啊。”


其余人点点头,蒲熠星提议去院子看看。


唐九洲看着外面阳光普照的样子,在其他人的鼓励下打开门走了出去。唐九洲一出门就问到一股臭味,扇着鼻子向后转看着你们“这外面怎么这么臭啊?”


说完后看着你们一脸复杂的样子,唐九洲单纯开口“你们怎么不出来啊?”


“不是我们不出来,九洲”你满脸复杂地看着他。石凯接上了下一句“我们压根走不出去。”


唐九洲马上急得跺脚“啊?!?那怎么办,阿蒲小白你们想想办法。”


蒲熠星眯眼看着唐九洲“你别急 如果这个真是植物大战僵尸的话,你是向日葵,那你得生产阳光出来【种植】我们。”


唐九洲蹲在地上一脸欲哭无泪“我咋生产啊”说的同时,手还委屈地扒拉着地上的土。神奇的是摸到土后,土里长出了一株向日葵。


唐九洲惊喜地看着向日葵,可当它完全长开之后,唐九洲有些无语地站在原地,向日葵正中央印着的正是唐九洲在上一个世界被吓得毫无表情管理的照片。


唐九洲“..........沙贝”


唐九洲也不管那么多了,直接每一个地方都扒一下土,最靠近院子的那一排就已经种满了向日葵。


看着那一排印着自己大脸的散发奇异光芒向日葵,唐九洲叉着腰陷入了沉思。


正想着如何生产阳光,突然他听到屋子传来一阵吵闹,唐九洲抬头看向屋子。你扒着门大喊“九洲!僵尸!后面”


唐九洲一个猛子转头,发现两只僵尸正摇摇晃晃地走来,从打扮上看是游戏里最低级的僵尸。但是作为毫无战斗力的向日葵,就算是低级僵尸也具有着毁灭性的伤害。


唐九洲跑到屋子前“怎么办,阿蒲,你想想办法。”


蒲熠星在屋子也冷汗直流,他逼迫着自己赶紧想到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就在这时,石凯突然说话,他站在屋子里的一个角落,大声说着“这边有一块面板,上面有阳光的数值和我们的角色信息。”


你赶紧跑了过去,看见版面上每个人下方都对应着一个出发的按钮。但是依靠现在的阳光数值只可以派遣蒲熠星一个人。


你大声喊“蒲熠星,这边只有你能被派遣。你先出去帮唐九洲,注意安全。”


蒲熠星在另一边也想不到更好的方案,于是立马点头“好!你快按下去。”


你用力拍下按键,另一头的蒲熠星马上试探着伸出脚,发现可以出去后立马将唐九洲拦到身后。


蒲熠星将手举起,按着记忆中的方式进行攻击。很快一枚绿色的豌豆打在了僵尸胸膛,僵尸抽搐了一下,蒲熠星乘胜追击,再次发射了两颗。


很快两只僵尸就被打倒在地。蒲熠星在心里度量着“现在这个等级的僵尸用三发大概就可以打死,但是体力也透支的很严重。”明明僵尸的数量不是很多,但是蒲熠星还是感受到了一些疲惫。


遥遥看着远处并没有僵尸,蒲熠星选择带着唐九洲回到屋子里研究。可走进屋子后,蒲熠星却只看见了石凯,便有些疑问地开口“小白和文韬呢?”


石凯诚实回答“小白带着文韬去找线索和可以研究解药的地方了。”


蒲熠星点点头,开始研究派遣面板。


而另一边,你带着郭文韬四处翻找,终于在挪开主卧的床后,在床底下发现了一个暗门。


你轻手轻脚地打开门,小声示意郭文韬“你跟在我后面,有不对劲就和我说。”


看见郭文韬点头后,你率先下去,下面一片漆黑,在一段摸索的过程中,你终于触碰到了一扇冰冷的铁门..........




先写到这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坑一时爽,补坑真的太痛苦啦😭😭😭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