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折耳根.

大家好,贴贴!

(全员无限流)非日常系打工人(15)

*我的文笔烂烂烂!不一定全员单箭头,也可能有哥哥妹妹式不是亲情胜似亲情。携手闯关欢乐向。


*本文以温暖快乐治愈为主,不会出现阴暗面。


*女主闫宛白,身高158左右,典型甜妹但是白切黑






安顿好夜里的事宜之后,你在小屋二层三个的三个房间里随便挑了一个,就休息下了。


一夜无梦,你早早就醒了,然后悄悄打开了唐九洲和石凯的房间,发现两人还在熟睡。于是你便独自下楼,打算做早饭。其实你也不是不会做饭,只是不爱做饭。


你轻声走下楼梯却发现蒲熠星靠着通往院子的门睡着了。


你无奈转身上楼,翻找了一番,找到一条毯子,准备悄悄放到蒲熠星身上。可是蒲熠星却突然惊醒,抓住了你的手。


你看着眼前蒲熠星因为刚睡醒还有些雾气的眼睛此时正瞪大着看向你。你噗嗤笑了出来“醒了?拿着毯子去沙发上眯会吧,我去煮点早饭。”


蒲熠星接过你递来的毯子,揉着眼打了个哈欠,叮嘱你“小白,有事记得叫我。”随即在沙发上成了一摊液体又睡了过去。


你看着液体版的蒲熠星“真的好像小猫,救命🆘”


你随意煮了点早饭,香味把唐九洲和石凯吸引了下来,你看着三人,突然想起了郭文韬。你嘱咐唐九洲和石凯小声点别吵醒蒲熠星,如果有突发情况就叫醒蒲熠星。随后急急忙忙地奔向地下实验室,却看见郭文韬正趴在桌子上睡觉,你愣怔在原地


“所以......这是一晚上都没上去睡觉,一直在研究材料。”


你眼神复杂地看着资料和乱七八糟的实验用剂,叹了口气帮他收拾干净实验药剂。并拿起笔在材料空白的角落写了句“注意身体,实验可以慢慢来,在这里累的是灵魂,睡醒了上来吃饭。”


停笔后,你满意地看着字迹“很好,非常完美,看起来不像小学生的字。”随即转身开心地离开。


而郭文韬在确认你走之后,悄悄抬起了头,他确实一晚上没睡,并且刚才也是在装睡。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如果没睡着,可能会被你狠狠教训一顿..........明明很小一只,但是有种很会照顾人的妈感。


郭文韬突然想起了齐思钧。


(齐思钧:?啊秋,谁偷偷说我,是谁😡)


你上楼之后发现大家已然吃完早饭,而唐九洲则热情举手“小白,我来洗碗我来洗碗。你们接着研究。”


你上下扫视了唐九洲一眼,郑重其事地拍拍他的肩膀“那就交给你了九洲。走,石凯,我们去看看派遣板。”


你走到派遣板前,却发现阳光的增长速度以昨天两倍的速度增长。你揉了揉眼睛,发现没做梦之后,飞奔向厨房。


“九洲!你干了什么,怎么突然阳光增加这么快。”


你一个滑步飞到唐九洲面前,唐九洲被你吓了一大跳,一个激灵就往后躲,结果撞到了桌子。


唐九洲捂着腰,发出委屈的闷哼,生理泪水也因为疼痛被逼了出来。你刚想安慰他,却听见外面的石凯大叫了一声


“我趣,阳光生产速度又变快了一点!小白,你快来看看。”


你cpu瞬间烧了起来,虽然这个想法很不合理但是你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嘴“九洲....你昨晚有哭吗?”


唐九洲身子一僵,有些害羞的低头“有.....但我不是因为害怕....哎呀,我是感觉......算了。”


你努力垫脚摸摸男孩的头,在唐九洲惊讶的目光下说“啥都别担心哈,有我在。”随即你马上嘴风一转“所以只要你一哭阳光就会加快?”


蒲熠星听到动静也醒了过来,警惕地看着四周“什么事,发生了什么事?难道被偷家了,小白,石凯,九洲?什么事!!!?”


石凯“阿蒲别叫了!!!!耳朵炸了”


你“你俩都别叫了?!cao死了!!!”


唐九洲看着你炸毛,笑出了声“cao死了,cao死了哈哈哈哈哈cao死了。”


你阴恻恻地看向唐九洲。


唐——脑子跟不上嘴——九洲“我错了,小白,我真错了。”


你看着唐九洲一副垂耳兔的样子,笑出了声“唐九洲啊唐九洲,这下脑子跟不上嘴了吧。”


唐九洲:乖巧jpg.


石凯这时悄悄挪步过来:“小白,那边我们俩都可以派遣了哎,派你还是派我。”


你推了推石凯“你上你上,我划划水。”


石凯撇嘴“那你来做饭,我可不想做了。这辈子没做过这么多人的饭”


你“嗯嗯”地点头答应,比了个ok的手势“好勒,晚上做点好的,你好好干。”


蒲熠星默默听完你们的发言,随即马上按下了派遣石凯的按钮,然后在原地举起双手“去吧石凯,去证明自己的实力!这个家不能没有石凯!”


“猛猛冲!”石凯打开了门,随即又走了进来“长得好丑,我生理有点过不去。昨天光顾着笑了,sad。”


蒲熠星拍了拍石凯的肩膀“去吧,石凯!面对风暴吧!”


你和唐九洲齐刷刷趴在窗户前,等待石凯的表现,而蒲熠星则环胸靠着门随时准备拯救石凯。


你戳戳唐九洲“蒲熠星这是在拍海报吗?”


唐九洲看向蒲熠星“阿蒲,不要耍帅啦!”


蒲熠星叉腰“我哪里耍帅,我这是真材实niao。”


你“蒲熠星这个迷之口音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


你刚转过头就发现,石凯一个起跳直接踩爆僵尸的头。踩完甚至喊了句“好爽啊,解压!!就是有点恶心”


你“?我那个最开始会拉着我衣角哭哭的弟弟呢?”


看着石凯踩爆了全部低级僵尸(虽然有蒲熠星的辅助)之后兴致冲冲地向小屋奔来。


你刚想迎接他,却听见了唐九洲的尖叫“石凯你给我擦干净鞋再进来啊啊啊啊!”


你想到了什么,一个转身溜了。蒲熠星也默默地远离了石凯。


石凯“?我不是big功臣吗?”


石凯委委屈屈地擦干净鞋走了进来,刚想开口说些什么,蒲熠星却开了口“僵尸变强了,石凯的派遣初始分比我高,那么攻击性也会比我强,但是居然还需要我的辅助才能完全杀死。所以僵尸在一天天变强,所以,我们得加快升级。”蒲熠星语毕,指向了派遣板。


你双眼发亮地看向唐九洲“哭吧九洲。”


石凯和蒲熠星双双看向唐九洲,唐九洲一下子成了全场焦点。


唐九洲坐到了窗前,45°仰望天空,成功地挤下泪水。


你陪着唐九洲,看到他落泪,你兴奋地看向外面的向日葵,却发现向日葵发出了诡异的光芒,甚至上面的大头都笑的更扭曲了。


你郑重其事地拍着唐九洲肩膀“等出去的时候,我第一个把向日葵拔了。”


唐九洲“虽然很感动,但是上面是我的大头,感觉现在脖子顶上凉嗖嗖的。”





感觉会写好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速度可能会稍微加快一些,之后打算先写合宿,然后把中式的世界整理一下再写出来捏。


球球红蓝!!

评论(5)

热度(24)